一棵木从树

我亲爱的朋友们,愿我们能在并不存在的自由星球上重逢。

【鹿犬/小段子】London Loves 1-5

一些可能并没有什么意义的蠢白甜小段子,背景是鹿犬两个人在上学时的某个暑假一起游伦敦吃吃吃玩玩玩。

题目借了Blur的同名歌曲w

 

 

1.

 

那个夏天,因为没有麻瓜的货币,他们坐在电车的后保险杠上走了好几英里,中间经历了七次下雨和八次晴天。坐在电车后排的一个戴红色蝴蝶结画紫色眼影的女孩子是唯一一个发现他们的乘客,James仰着头冲她眨眼叫她保密,但实际上她一直盯着Sirius的侧脸笑嘻嘻地发呆。

“你不是说你的哈雷摩托永远都不会坏掉吗?”经过诺丁山的时候James问Sirius。

“不许用这样的语气说我的女朋友。她是我的宝贝,她只是需要休息。”Sirius毫不犹豫地回答。他大概是世界上所有蹭电车坐的坏小子里面最英俊的,红色很衬他的侧脸。

“那我呢?”James噘嘴。

“而你是世界上最大的混蛋。”

 

 

2.

 

James贴心地用魔法熄灭了街边白天忘记关掉的路灯。

“你就像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儿。”Sirius指出。

“而你在格林尼治看一次落日就热泪盈眶了。”James反唇相讥。

“是谁听到街边唱片店在放披头士的歌就不顾一切地冲进去了?最后你是用你块祖传的手表换了一张艾比路的唱片吗?”

James愤怒地指出这是那个伟大乐队的最后一张唱片,他们比古董表值钱多了。

“可是我真希望我当时能有一些麻瓜钱,”过了一会James有些惆怅地指出,“伦敦是个好地方,她有让你掏空口袋的魔力。”

Sirius沉默了一下。有了James的伦敦似乎确实会比较可爱。

“别告诉我你现在坐在我的宝贝的后座上的原因是你没钱买扫帚了。”过了一会Sirius突然发问。

“有时候我也想和你的女朋友多一些时间相处嘛,”James大笑起来,风把笑声吹进Sirius的衣领里,它们会在那里停留一段时间。“毕竟她是我男朋友的女朋友。”

 

 

3.

 

James迷路了,并且他不会看地图。

“为什么人类不能把家搬到天上呢?在那里,认路可要容易多了。”他瘫倒在草坪上不肯动,自暴自弃地任凭一堆胖乎乎的鸽子来吃他手里的三明治。

“起来,James,我说过我能找到路的。”

“我不。你找不到。”

“我说没说过三岁的我都比你成熟?”

“你没有。”

“那我现在说了。”Sirius移到James面前挡住一大片阳光,现在James没办法装作被阳光晃得睁不开眼了。然后Sirius像电视里的骑士那样行个礼。

“来吗,我的公主?”

James一咕噜就爬了起来。

“走走走,走走走。”他逃一样带头冲出草坪。

Sirius故意等了三秒钟。

“你走错方向了,Prongs先生。”然后他笑着喊住James。

 

 

4.

 

“我爱夏天。”他们躺在公园里面晒太阳,James这样宣布。

Sirius没说话,他满足地闭着眼,头枕在胳膊上。

“我爱阳光。”James继续表白。

一只白色的鸟落在路边古老的树上,Sirius睁开眼冲着鸟儿微笑。

“我爱伦敦。”James锲而不舍。

Sirius起身拿了面包去喂鸽子。

“喂!我在说话呢!”James终于忍不住了,他跟着Sirius起身,不满地抗议。

Sirius大笑着洒了一草坪的面包屑。

“我只是想试试如果我不理你,你自己说能到什么时候,哥们。”Sirius伸手去拍James的肩膀。“看来你真的是离不开我啊,Jimmy?”

“到最后,只有伦敦的鸽子是爱我的。”James不高兴地抢了面包往地上扔,结果鸽子们都呼啦啦地飞走了。

“我不会放弃的!”鸟窝头的Potter先生冲着飞走的鸽子大喊。

 

 

5.

 

他们给自己施了幻身咒,坐在塔桥顶上看来往的船只。这个季节的伦敦,晚上八点钟的时候太阳才恋恋不舍地移到泰晤士河的边界,空气里是麻瓜小贩贩卖的甜食的味道,河面上波光闪闪。

“我曾经以为伦敦只有秋冬。”Sirius突然开口,“你能想到吗?永远不散的大雾,窗台上发霉的青苔,那些。”

James回头非常认真地看了Sirius,大风吹得他眯起眼睛。然后他以非常危险的动作向Sirius的方向挪了挪,眼镜几乎戳到了了Sirius鼻子底下。

“你干嘛!我以为你要吻我了!”Sirius抗议。

James傻乎乎地笑起来,他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飞贼。他放开那个小东西,然后任凭它飞走了。

Sirius震惊地看着飞贼披着金光迅速消失在了深绿色的泰晤士河水和灰蓝色的天空的交际处。

“等我们七十岁的时候,我们再来把它抓回来好吗?”James蠢兮兮地盯着飞贼消失的那个点,这样提议。他故意没看Sirius的眼睛。

Sirius一愣。

“好啊。但是事先说好,我可不抓。你抓,我看。”

 

=====TBC======

 

其实我也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哈哈哈,不过反正只是段子,就是写来玩。最近是夏天所以写的都是暑假背景,之后也许会写圣诞假期的,也许。

以及他们(目前还)并没有在谈恋爱!基本还是原著设定。

这里面的大多数情节都来自于我自己在伦敦的经历……比如迷路= =所以如果有哪里不对的话,抱歉_(:з)∠)_

评论(23)
热度(2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棵木从树 | Powered by LOFTER